玄音真的秃了

⚠️ 请认真阅读置顶,关注需谨慎⚠️
⚠️禁止无授权转载(lof内外都一样)

刚刚发的图片太大了被缩图了看不清字重新发一份拆开的orz
老早就想画了的文野CD特典上村侦探社的第二话祐翔和贤章的互动部分!简直就是大把大把的敦芥粮啊民那!!!(好了我知道考哥你想说啥)(重点是穿的都是角色的服装我就算不想联想都不行啊ww)没看过的快去看!!pptv就有熟肉ヽ(´▽`)ノ
把中间最基情的部分画出来了┌(^q^ ┐)┐完全原话没有任何变动的哦!p3视频截图作证( ͡° ͜ʖ ͡°)•ॢ(你们这么gay真的没问题吗)
后面还有两人抽指令卡的娱乐环节,贤章每次抽前都说“这次一定能抽中”结果每次都没中,反而是祐翔抽中了hhhhhhh(仿佛看到了非洲芥芥←▽←)然后staff冒出来一句“赢的人可以让输的人做任何指令”我!!!!┌(^q^ ┐)┐!!!!还有后面祐翔说贤章很性感乛◡乛这个我不画就对不起我的敦芥之魂了(什么玩意)
总之上村侦探社超因缺斯汀的(我只能看到粮粮粮)祐翔本人也很可爱,每话基本都被大家耍着玩233333

评论 ( 23 )
热度 ( 2908 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玄音真的秃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